八月警星-涂小红

    发布日期: 2013-10-29 00:00 来源: 新闻媒体
    分享到:
  •     涂小红,女,汉族,39岁,三级警督,现为武汉市第一看守所一监区监区长。2007年,她管理未成年人监室,在押的未成年人员年龄都在14岁至18岁之间,她因人施管、因人施教,实行了个性化管理,较好的保障了未成年人员的合法权益。为了帮助她们补习文化知识,涂小红安排年纪轻、素质高、知识丰富的民警为她们讲授语文、英语课程,同时教会她们反思自己,认识社会,如何做一个正常有用的人。涂小红这监管民警这个平凡而特殊的工作岗位上,恪尽职守、严格规范文明执法,在监管工作中做出了突出的成绩。2005年被评为湖北省优秀监管民警,2008年被评为湖北省青少年维权先进个人,2011年被评为武汉市政法系统优秀共产党员,2012年被评为武汉市十优女民警,先后多次受到市局通令嘉奖、多次被评为优秀公务员。同年,5月被国务院授予“全国优秀人民警察”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