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交警微信 开通“学习减分”

    发布日期: 2019-11-26 09:05 来源: 楚天都市报 【打印】 【下载】
    分享到:
  • 开车一不注意,又被电子眼拍了,12分不够用怎么办?昨日,湖北省公安交管局人士介绍,处罚也是为了教育司机,为了交通安全,12月2日起,湖北交警微信将上线学习减分功能,最多可以减免4分。

    据介绍,通过湖北交警微信,驾驶员按照要求学习交通安全知识,获取相应的交通文明积分,用交通文明积分兑换违法减免记分,即可直接减免交通违法记分,最多可以减免4分。虽然减分功能要等到12月2日才能使用,但从昨天起,驾驶员就可以使用“交通文明学法”功能提前学习交通安全知识,获得相应的交通文明积分。等到12月2日“学习减分”功能正式上线后,就可以直接兑换成违法减免记分。

    具体做法是:关注湖北交警微信公众号,点击下方“学习减分”按钮,进入“湖北交管”小程序,点击“登录”按钮进行实名注册,输入姓名、身份证号,通过刷脸认证,再验证手机号即可完成注册。(记者吴昌华 通讯员肖舒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