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欣视频调度“五一”安保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5-03 13:58 来源: 湖北日报 【打印】 【下载】
    分享到:
  • 5月1日,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曾欣主持召开全省公安机关视频会,传达上级精神,检查调度各地节日安保工作,要求各地公安机关增强底线思维,以“平安荆楚行动”为载体,严格落实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措施,努力确保全省社会治安平稳有序。

    在省公安厅指挥中心,曾欣视频调度武汉、十堰、咸宁、天门、潜江、仙桃等地公安机关维护稳定、保通保畅、值班执勤和当地社会治安总体情况,并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公安民警、辅警。他强调,要坚持和发扬新时代“枫桥经验”,结合“万警进万村(社区)入万户”活动,全力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及时将各类矛盾化解在小、处置在早。要启动高等级巡逻防控勤务,最大限度把警力摆上街面,强化显性动态用警,落实快速响应机制,做好应急处突准备,加强社会面整体防控。要坚持“把隐患当事故”,针对出游、祭扫、复工复产人流车流叠加的特点,加强人员密集场所安全防范和秩序维护,严打交通突出违法行为,扎实做好防事故、保安全、保畅通工作,守牢公共安全底线。(李宗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