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化解“疫后综合症” 曾欣要求不断提高公安大数据智能化建设应用水平

    发布日期: 2020-05-28 09:39 来源: 武汉市公安局 【打印】 【下载】
    分享到:
  • 湖北日报讯 (通讯员龚轩)5月26日,省公安厅召开全省公安科技信息化暨大数据智能化建设应用工作会议。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曾欣强调,要深入实施“数据警务、智慧公安”战略,以省市一体化大数据平台建设为依托,全面深化公安大数据智能化应用,全力服务湖北疫后重振。

    曾欣强调,全省公安机关要继续发扬“当先”精神,坚持改革强警、科技强警“双轮驱动”,坚定不移实施公安大数据战略,不断开创全省公安大数据智能化建设应用新局面。要推动共享融合,完善以实战为引领的公安大数据采集体系,促进系统融合;要深化实战应用,持续完善警综平台、治安防控平台、公安政务服务平台等功能和应用,积极探索警种智能应用和移动警务应用;要强化创新攻关,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形成良性的研发与实战互动机制;要加强安全防范,构建安全、可信、合规的大数据纵深安全防御体系;要加强组织领导,坚持整体联动,落实队伍保障,强化廉政监督,努力形成大数据智能化应用新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