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质茶盘内竟藏有5万颗麻果 民警截获快递抓毒贩

    发布日期: 2019-08-20 08:45 来源: 楚天都市报 【打印】 【下载】
    分享到:
  • 民警用切割机切割开一件石质茶盘,一股浓烈刺鼻味道突然袭来,里面竟藏有约5万颗毒品“麻果”,共4.4公斤。近日,黄陂警方侦破一起涉毒案件。

    8月12日下午5时许,黄陂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缉毒队接到线索,在东西湖区某物流店内,发现一件疑似运输毒品的包裹。天河街派出所民警立即出发,但赶到时物流店已下班,未能发现“交货”,民警连续蹲守了两天。

    14日下午1时许,一名货运司机突然出现在该物流店,取走了一个用铁架焊牢的长件包裹。民警迅速将司机控制,经突审得知,他是在某货运APP上接到的派单,运输什么货物他并不知情。民警让司机照常送货,并赶到交易地点蹲守,将取包裹的一名中年男子控制。

    民警对包裹拆开检查,用切割机打开了最外层的铁架,只见一床棉被里,包裹着一块绿色石质茶盘。茶盘切开后,一股刺鼻的味道扑面而来,里面有240多包疑似毒品的红色颗粒。后经清点称量,共查获毒品麻果约5万颗,共计4404.9克。目前,嫌疑男子艾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深挖中。(记者叶文波通讯员梅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