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心爷爷奶奶凌晨将孙女丢在高速服务区 民警帮小女孩辗转找到家人

    发布日期: 2019-11-02 08:52 来源: 楚天都市报 【打印】 【下载】
    分享到:
  • 一小女孩昨日凌晨滞留在沪蓉高速江夏服务区,武汉市江夏区五里界派出所民警将小女孩带回派出所悉心照料。经民警多方联系终于找到小女孩的家人。

    昨日凌晨1时许,五里界派出所接到沪蓉高速江夏服务区工作人员的报警电话,一名8岁小女孩逗留在服务区。

    民警陈才迅速出警到达现场,小女孩哭个不停,说不出家人的名字等信息,便将其带回所内留宿。两位女民警陪着小女孩一起吃饭、看书、做游戏。

    昨日上午,教导员倪江根据小女孩提供的有限线索,先后通过多个系统核查身份信息未果。后查询到小女孩在服务区下车的大货车车牌号,联系省公安厅高速管理部门查询有无相关报警,得知一对开货车的安徽夫妇报过警,他们的孙女走丢了,特征与小女孩相符。民警迅速与小女孩的爷爷联系上。

    昨日中午,小女孩的爷爷、奶奶赶了过来。两位老人说,他们准备驱车到宁波拉货,凌晨时分因感到疲劳就在服务区休息了一会儿,没想到小孙女溜下车玩耍,两个人都未察觉。等到天亮驾车行驶至汉川服务区,才发现后排座上没有小孙女,连忙报警。

    两位老人连连向民警道谢。临别时,小女孩还依依不舍,给了女警一个暖暖的拥抱表达谢意。(记者孙婷婷通讯员李鹏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