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起争执扔掉定情信物 民警打手电苦寻1小时找回

    发布日期: 2019-11-13 08:59 来源: 楚天都市报 【打印】 【下载】
    分享到:
  • 男子在酒桌上与女友发生口角,扔掉一块价值6万余元的定情手表。其女友焦急报警,民警摸黑打着手电筒苦寻1小时,终于在一家公司大院内的轿车底下找到这块手表。昨日,当事人李女士一行来到江汉公安分局南国北都警务站,给民警送来锦旗表示感谢。

    11月7日凌晨2时30分,南国北都警务站接到李女士报警,正在值夜班的民警朱孟震、辅警夏方圆接到警情后马上驱车赶往现场,与李女士在新湾一路某公司大门口附近会面。李女士当时焦急不已,当晚9时,李女士与男友等人在新湾一路附近某餐馆吃饭时,男友饮酒过量后与她发生口角。之后,其男友一气之下摔门而出,朋友们也不欢而散。次日凌晨2时,李女士回到家中,男友称将一块价值6万余元定情手表和衣袋内的香烟等物全扔了,她叫来同事沿途寻找未果,便报了警。

    民警经过一番询问后,沿着他们之前的行走线路仔细寻找,推断手表可能扔在了某公司大院内。随后,民警带着李女士及其同事进入该公司大院内顺线寻找,该公司院内树木茂盛,灯光昏暗,停满了一排排车辆。朱孟震和夏方圆摸黑打着手电筒,扒开地上的落叶寻找,还从垃圾堆翻移了100余袋垃圾,找到了李女士男友扔掉的一包香烟和其他物品,却未发现丢失的手表。

    接着,民警又继续寻找,但50分钟过去,仍然不见手表踪影。李女士心灰意冷,数落男友无情无意,决意要与他分手,且多次表示“找不到就算了”,劝民警早点回去休息。“既然找到了香烟,肯定也有希望找到手表。”民警安慰李女士,又同李女士一道打着手电筒,蹲下身子对停在公司大院内的车辆底部进行排查。

    在查看了100多辆轿车底部后,民警在举着手电照射一辆黑色轿车的底部时,一个物体突然发出银闪闪的光芒,仔细一看,正是她男友丢弃的手表。李女士喜不自禁,麻利地从轿车底部拾起手表,瞬间热泪盈眶。

    昨日,李女士一行来到南国北都警务站给民警送上了一面写有“尽职尽责为民服务”的锦旗,表示她和男友的不理智之举给民警日常工作添了麻烦,多亏民警帮着找到了定情手表,也缓和了二人之间的矛盾。(记者张理晶 通讯员张家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