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夏婆婆奔丧遗失5000元现金 民警视频追踪两小时找回钱包

    发布日期: 2019-11-29 09:46 来源: 楚天都市报 【打印】 【下载】
    分享到:
  • 日前,七旬婆婆熊宽英向江夏纸坊派出所报警,“我在纸坊西市街,钱包不见了”。

    原来,熊婆婆到亲戚家奔丧,半路上装有5000元的挎包不见了,怎么也想不起遗失在什么地方了。民警将婆婆带回派出所,对照监控一段一段地查找,查询近两个小时后,只见熊婆婆在武昌大道一个路口过马路时挎包从肩头滑落,被对面走过来的母女二人捡走。视频继续追踪,捡包的母女往盐坊里方向走去,可能是站西社区的住户。女孩一直被母亲牵着且一走一拐,可能是残障人士。

    民警带着熊婆婆赶往站西社区居委会,拿着手机翻拍的视频逐一询问社区网格员。有网格员反映,视频里母女与盐坊里一住户很相似,女孩智障,家庭困难。

    见民警上门来,女主人拿出一个粉色的小挎包:“这是刚才捡的钱包,之前已有二个男子冒充丢包人上门来领,他们报的钱物不符,已被我老公劝走。老公外出时郑重交待,这个包不能要,还是交给警察放心,你们来得正好。”

    熊婆婆见包内分文未少,连忙抽出几张百元钞票表示感谢,被捡包的妇女婉拒。(见习记者成昱勋 通讯员李鹏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