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姐驾车抛锚路中 两民警助人为乐

    发布日期: 2019-12-02 09:19 来源: 武汉晨报 【打印】 【下载】
    分享到:
  • “换胎技术哪家强”——4S店换满4只轮胎耗时1小时,普通人换一只轮胎最少也需要20分钟,而武汉2名汉警快骑不到10分钟助人换完备胎!

    前天上午10时许,在武昌区友谊大道沙湖立交桥上,一位的姐在行驶途中,车辆突发左后轮轮胎破损,她连忙打开双闪灯,紧急停靠路边。正在此时,武昌区交通大队汉警快骑队员陈肯、熊巍巍巡逻至此。

    “您好,车子有什么问题吗?”

    “我的后面车胎破了,但力气小,换不了胎,正在联系救援。”

    “车辆停在立交桥上很危险,我们帮你换。”

    说完,陈肯立即从车内取出三角警示牌放置在车后50米处,并疏导周边车辆。熊巍巍则取出千斤顶等工具,帮助的姐换胎,不到10分钟,便换上了备用胎,的姐连声道谢。

    更换完轮胎后,两人又再三检查汽车状况,确保车辆安全,又嘱咐的姐,出车前一定要对车辆状况进行检查。(记者魏娜 通讯员高梓健 王波 张先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