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交警开展电动自行车源头隐患排查工作

    发布日期: 2021-10-19 22:00 来源: 武汉市公安局 【打印】 【下载】
    分享到:
  •     为配合全市电动自行车交通秩序整治高潮,进一步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复查测评、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改善城市交通环境,提升市民群众文明交通意识,10月19日,青山区交通大队联合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了一次全区范围的电动自行车销售点突击检查。

        此次电动自行车销售点检查工作由区交通大队副大队长杨斌携车管中队中队长鲁政权及民警会同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肖咏科长一行共同开展,旨在从源头入手,摸排清查电动自行车销售点是否严格落实电动自行车销售标准,对违法违规、无证销售违法行为进行批评教育。

        在检查全区41家销售点的过程中,参与检查的同志们逐一与店主开展了面对面的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发现,劝诫售卖超标电动自行车、电动三轮车的店铺三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