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将双肩包遗落洗手间 民警接力寻失主

    发布日期: 2022-11-16 09:20 来源: 武汉市公安局 【打印】 【下载】
    分享到:
  • 通讯员 张祖华 李文茂

    实习生 杨辛夷

    “李女士,您是不是丢了一个黑色的双肩包……”11月11日晚,武汉市民李女士下班回家才发现,自己竟把双肩包弄丢了。正懊恼之际,她接到了地铁民警打来的电话:您丢失的双肩包已被好心人捡到。

    李女士领回自己的双肩包(通讯员供图)

    当晚8时25分,一位乘客来到徐家棚地铁站,向正在执勤的地铁辅警殷明峰求助称,自己在站内的洗手间上厕所时,发现挂钩上挂着一个无人认领的黑色双肩包,希望警方能帮忙找到失主。

    经地铁民警查看,双肩包内装有笔记本电脑、工作证、耳机等重要物品。随后,民警立刻根据包内的工作证,找到了失主的电话,并与其取得联系。

    “太感谢了,我都想不起来我把包包丢在哪儿了!”当晚9时15分,失主李女士来到徐家棚地铁站,从民警手中领回了丢失的双肩包,并连连向警方道谢,“电脑里面还有重要的工作信息,多亏好心人和警方帮我找回,我都急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