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时6天,民警帮乘客找回丢失的手机

    发布日期: 2022-11-16 09:21 来源: 武汉市公安局 【打印】 【下载】
    分享到:
  • 通讯员 张祖华 李文茂

    实习生 杨辛夷

    11月11日上午,市民潘先生将一面写有“办案迅速 情系民众”的锦旗,送到积玉桥站地铁民警何炜手中,感谢民警花了6天时间帮自己找回遗失的手机。

    潘先生为民警送上锦旗(通讯员供图)

    故事发生在一周前。11月4日晚9时,正在积玉桥站执勤的辅警李谭接到潘先生求助称,自己乘坐地铁2号线至积玉桥站下车时,不慎将手机落在车厢座位上了,请求民警帮助寻找。

    民警何炜一边协调站务帮忙寻找,一边调看站内监控视频,结果并无发现,便向所部请求调看车厢监控视频。

    11月8日,车厢监控调出。通过查看车厢视频,何炜发现潘先生的手机被一位老人捡走后,立刻与这位老人取得了联系。老人承认确实在地铁上捡到了一部手机,后将手机送到了积玉桥站警务室。

    “本来手机丢了这么多天,我已经不抱任何希望了,没想到你们最后还是帮我找回来了,真的很感谢你们!”11月11日上午,潘先生从何炜手中接过手机时,不停地对他表示感谢,还送上了一面锦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