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岸:实况模拟 反恐演练提能护军运

    发布日期: 2019-08-16 09:40 来源: 江岸分局 【打印】 【下载】
    分享到:
  • 为确保国庆、军运期间辖区沿江片涉外(住地)酒店的安全,近日,江岸分局巡逻大队、反恐大队组织天地警务站、上海所、四唯所、永清所等沿江片“1+3”反恐成员单位在马哥孛罗酒店举行反恐演练及反恐知识培训。

    此次演练模拟了住地酒店发现疑似爆炸物和个人极端份子冲击酒店等暴恐情况,演练过程中,沿江“1+3”反恐成员单位迅速启动防暴恐预案,携带装备抵达现场,并指导酒店方组织安保力量配合工作,妥善处置。

     演练结束后,反恐大队、巡逻大队同志对参加人员进行了点评,并就反恐知识及反恐器材操作展开培训。通过近一个小时演练和培训,提升了沿江“1+3”反恐成员单位、住地酒店应对暴恐案事件快速处置的能力,为“保大庆保军运”安保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通讯员 唐时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