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水务集团送锦旗致谢公安内保服务企业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4-26 09:34 来源: 【打印】 【下载】
    分享到:
  • 4月24日,武汉市水务集团总经理周强带领副总经理王江平、保卫部长潘晋给市公安局内保支队送来锦旗和感谢信,对公安内保心系民生企业,倾情助力水务集团筑牢战疫保供的安全屏障表示感谢。内保支队长刘选荣、副支队长方征兵接受锦旗并与企业座谈。

    感谢信里写道,疫情期间,武汉市水务集团全力以赴保障了城市供排水安全。在确保城市供排水生产运行安全的万无一失的工作中,内保支队依托线上互动、线下指导等模式,帮助水务集团建立完善人防、物防、技防的安全防护网络。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现场督导、帮扶;在目前疫情防控全面向好时,对企业复工复产、内保管理、安全生产等工作现场进行指导。同时还协调辖区公安机关与水务集团所属各单位密切联系,促进警企共建,共同维护了疫情期间的城市保供安全。谨向日夜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全体公安干警,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

    周强总经理说,我们的行业非常特殊,涉及到全市老百姓的用水安全。从1月22日起,集团启用最严防护等级和最强安保措施,集团下属所有生产厂站全封闭运营,切实保障了全市的供排水安全。期间,市公安局内保支队给予了企业最大的支持和帮助,我代表集团3000名坚守在一线的职工对公安民警表示衷心的感谢!

    刘选荣支队长表示,在这次抗疫工作中,警企携手共保民生,取得了重大胜利,经验值得总结和推广。同时,他也感谢水务集团一直以来对公安内保工作的支持,希望以后双警企双方继续紧密合作,共同做好重点要害单位的安全保卫工作,服务经济发展,造福全市百姓。

    据了解,近年来,内保支队指导制定《市水务集团自来水厂内部安全防范管理标准》、《市水务集团污水处理场内部安全防范管理标准》等安防标准文件,并督导落实,规范了我市自来水单位内部治安保卫工作。(吴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