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公安战疫烈士吴涌安葬仪式在九峰山革命烈士陵园举行

    发布日期: 2020-05-14 09:18 来源: 【打印】 【下载】
    分享到:
  • 5月12日上午,吴涌烈士安葬仪式在九峰山革命烈士陵园举行。市委常委、市局局长李义龙及市局党委成员,各分局、部分直属单位主要领导,省公安厅、硚口区委、区政府有关领导,以及吴涌烈士家属、生前战友代表出席安葬仪式。

    仪式上,全体出席人员向吴涌烈士默哀,介绍吴涌烈士事迹,并宣读烈士批准文件。

    李义龙同志致悼词,代表市委、市政府、市公安局党委及全市公安民警、辅警向吴涌烈士表示沉痛哀悼,向烈士家属表示诚挚慰问,号召全市公安机关化悲痛为力量,认真学习吴涌同志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扎根基层、真抓实干的敬业精神,牢记宗旨、竭诚为民的公仆情怀,公而忘私、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铭记烈士事迹、继承烈士遗志、弘扬烈士精神,矢志不渝做党和人民忠诚卫士,竭尽全力投入战疫情、防风险、护安全、保稳定各项工作,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再做贡献、再立新功。

    仪式最后,全体出席人员向烈士墓三鞠躬并敬献鲜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