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武汉全链条打击贩毒团伙,截断毒品流通渠道

    发布日期: 2021-11-01 22:39 来源: 央视网 【打印】 【下载】
    分享到:
  • 日前,湖北武汉警方经过两个多月的缜密侦查,破获了一起在武汉市周边贩卖毒品的团伙案,并对这个团伙实施了全链条的打击,截断了一条贩运毒品的渠道。

    今年7月下旬,湖北武汉缉毒民警在侦破一起贩卖毒品案件时,意外获取了一条涉毒案件的重要线索,警方立即介入展开调查。

    据办案民警介绍,犯罪嫌疑人非常狡猾,反侦查意识很强,他们乘车在高速行驶的过程中往往不等车到收费站,就提前下车翻越护栏徒步离开。另外,他们会进行“隔窗交易”--将两台车同时停在一个空旷地带,摇下车窗相互扔一些可疑的包裹,然后迅速离开。

    随后,专案组在掌握了大量犯罪证据后,对该涉嫌贩毒团伙实施了抓捕,嫌疑人悉数归案,现场还查获了毒品和大量毒资。

    该案中,警方共抓获7名涉及贩毒的嫌疑人,同时查获毒品麻果3公斤,收缴毒资300余万元。

    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当中。

    【来源: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