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发布日期: 2022-10-31 10:47 来源: 武汉市公安局 【打印】 【下载】
    分享到:
  • 记者 廖琰璨

    通讯员 李宗吾

    连日来,湖北省各级公安机关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实际开展多种形式活动,在全警掀起热潮,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近日,湖北省公安厅党委多轮次召开专题学习会,全面、系统、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厅党委成员及厅直部门负责人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形成领导带头示范学、党员跟进全面学、结合工作融合学的格局,带动全警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把握总目标、总方向、总要求的前提下,对各项目标和任务进行细化,有针对性地拿出落实的具体方案,全力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

    集中学习会、专题研讨会、座谈交流会、政治夜校……全省各级公安机关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学习活动。在大学习、大讨论的强大声势和浓厚氛围中,广大公安民警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经常学、深入学,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反复揣摩,全面掌握其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成为全警政治上的“主心骨”、行动上的“指南针”、工作上的“导航仪”。

    武汉市公安局领导班子成员在参加所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时,带头交流心得、分享体会;功模民警深入基层,与身边战友和基层群众谈认识、讲体会。依托警务通、手机微报等载体,各级各单位推动民警抓好经常性学习,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人人知晓、入脑入心。襄阳市公安机关通过“夜校+”模式,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政治夜校,通过领导领学、交流发言、撰写心得体会等方式,推动广大公安民警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宜昌市公安机关采取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研讨学、政治轮训专题学、专题党课辅导学、主题党日全警学、线上测试推动学等“五学”举措,围绕“干什么、怎么干”进行研讨,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