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今日24时临时限行措施全部取消

    发布日期: 2019-10-28 09:09 来源: 楚天都市报
    分享到:
  • 昨晚闭幕式后,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全部活动及赛事圆满结束,来自世界各地的运动员代表团、技术官员、媒体记者等人群将陆续离汉。昨日,武汉交管部门宣布,今日武汉所有地面层道路解除军运会专用,当天24时临时限行措施全面解除。

    28日取消军运会专用的4条地面层路段分别是:解放大道(硚口路-武汉体育馆)、四新南路(国博大道-晴川大道)、晴川大道(四新南路-杨泗港快速通道)、青年路(常青路-黄孝西路)。至此,军运会专用道地面层已全部放开。

    为保障近万名来自世界各地参与本次军运会的运动员及相关工作人员顺利返程,28日快速路、高架路及环线部分的军运会专用道原交通管理措施不变,即28日7时至22时,只允许持证车辆通行。

    28日24时,武汉军运会期间关于危化品运输车辆、载货汽车及外埠机动车的其他各项交通管制措施正式解除。(记者吴昌华通讯员焦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