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警合围3辆嫌疑车 现场缴获毒品91公斤

    发布日期: 2019-04-26 00:00 来源: 新闻媒体
    分享到:
  • 洪山警方现场查获的毒品 警方供图

        21日晚,三台目标车辆趁着夜色从龚家岭收费站进入武汉城区,一路驶向新荣客运站……洪山警方从一起毒案顺线深挖,发现了这伙江西毒贩的贩毒路线和藏匿窝点,缴获毒品91.46公斤、仿64手枪一把,刑拘6人。

        今年3月,洪山警方通过追查毒品来源,发现一名张姓男子有重大嫌疑。禁毒民警跟踪他来到一小区内,在其屋内查出毒品及吸毒工具。据其交代,他的“老大”张某就租住在24层一间房里。民警在张某住所晾衣架上的塑料袋里发现一把仿64手枪,还有7发子弹。

        在看守所内,张某承认他是一名毒品的“分销商”。民警发现他与一个叫“刘哥”的人来往密切。民警调取监控录像发现,几天前一辆蓝色别克车曾来过,有人递给张某一个黑色双肩包后离开,随后去往新荣客运站附近某小区。民警倒追该车,发现当天它从江西省某市上了福银高速,转沪渝高速后来到武汉市。

        4月21日,传来消息,蓝色别克车夹在两台嫌疑车中间进入高速,正在向武汉方向驶来。20时许,三台车往百步亭花园路方向驶去,民警驾车跟踪,10分钟后嫌疑车驶入包围圈,民警将车团团围住。在蓝色别克车里,民警查获麻果和冰毒共计91.46公斤。经现场讯问,其中一名男子交代他就是“刘哥”,负责毒品运输。目前,涉案6名嫌疑人已被依法刑拘。(记者谢冰林 通讯员杨槐柳 黄赤橙 罗维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