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民恳谈会上居民提24个建议 公安局长照单全收

    发布日期: 2018-12-03 00:00 来源: 新闻媒体 【打印】 【下载】
    分享到:
  •     “我们小区的门禁系统坏了,希望能够尽快修好。”“小部分人恶意投诉,究竟有没有办法管?”11月30日,武汉开发区(汉南区)公安分局举行沌阳派出所警民恳谈会,居民代表提出24条意见建议,局长表示照单全收,逐一整改。
        此次恳谈会在沌阳街碧湖社区召开,社区干部、“两代表一委员”、居民代表参会。在沌阳街派出所所长唐平波向代表们报告完今年来取得的成绩后,局长刘明利请大家谈问题。
        滨湖社区、洪山社区干部反映,社区是老旧小区,小区门禁系统损坏无人修,希望能尽快修好。局长刘明利回应,这两年,开发区和汉南区合并后,沌口警方将钱花在刀刃上,重点解决汉南区监控“从无到有”的问题。
        一名社区书记接着说了一件困惑自己的心事。他说,小区总有一小部分人,经常毫无根据地举报投诉,“这种乱投诉,究竟有没有办法处理呢?”局长刘明利当场回应:“对那种恶意或者虚构事实的投诉和举报,公安部门可以介入调查处理。”(记者向清顺 通讯员谢威宗姚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