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最强追赃团队” 追回多件被盗财物

    发布日期: 2019-05-15 00:00 来源: 新闻媒体 【打印】 【下载】
    分享到:
  •     戒指、手表、纪念章、现金……13日上午,在武汉市青山区公安分局新沟桥派出所,多名市民领回失物,这批集中发还的被盗物品是新沟桥派出所“王勇工作室”团队近期追缴回来的。

        记者在现场看到,集中发还的财物包括金银首饰30余件、手表6块、现金4000余元以及摄像机、茶叶、无人机等财物,涉案金额约10余万元。“民警破案追赃,真是太感谢他们了。”市民胡女士介绍,3月25日早上,发现手机不见了,抽屉被翻得乱七八糟,她赶紧打电话报警。家中13件首饰、无人机等物品被盗。

        新沟桥派出所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不能只满足于案子破了,抓住了犯罪嫌疑人,如果老百姓的财产没追回,总觉得差点什么”。近年来新沟桥派出所紧盯群众反映强烈的侵财类案件,依托以“王勇工作室”为主体的“最强追赃团队”,不断加大“盗抢骗”案件侦破力度。该负责人说,当天尚有部分财物没有找到失主,春节前夕青山辖区被盗的居民,可与新沟桥派出所联系咨询相关事宜,看看有没有自己家的财物,联系电话: 027—86861359。(记者费权 通讯员冯威 黄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