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阳入室盗窃警情三年连降三成

    发布日期: 2019-06-24 00:00 来源: 新闻媒体 【打印】 【下载】
    分享到:
  • 汉阳平安建设主题宣传活动现场   长江日报记者贾雪梅 摄

        汉阳入室盗窃警情连续三年连降三成以上。6月22日,汉阳区举办大型平安建设主题宣传活动,区委、区政府分管负责人向到场群众披露了这一好消息。

        “家门口就有摄像头,小偷哪还敢光顾!”活动现场,琴断口街居民王师傅竖起大拇指为汉阳的平安建设工作点赞。汉阳区持续深化平安汉阳创建工作,不断强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打造治安防控“天眼通”,实施雪亮工程,在建智慧平安小区40个,新增各类监控5000多个,实现重点部位、重要场所、主要街道视频全覆盖。全区1000多名安保队员开展日间、夜间全天候治安巡逻,全区入室盗窃警情降幅连续3年达三成以上。

        活动现场,快板等法治文艺表演,以及有趣的有奖竞答游戏吸引了现场300余居民群众。工作人员现场对100多名群众进行了安全感问卷调查,活动累计发放宣传材料和纪念品1000余份。现场设置了10余个平安创建咨询服务台,法官、检察官、调解员、律师以及相关职能部门现场为群众解答问题。下一步,汉阳区将深入推动平安创建宣传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进医院,全方位地毯式开展宣传,在全区掀起平安创建高潮。(记者贾雪梅 通讯员王晓军 秦利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