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网上留言:寻找不留名的好交警

    发布日期: 2019-06-27 00:00 来源: 新闻媒体 【打印】 【下载】
    分享到:
  •     一名2岁儿童突发疾病,幸遇3名交警紧急救助送医,最终化险为夷,其母亲正准备答谢交警时,发现交警已悄悄离去。6月25日,孩子父母通过微博给“平安青山”留言,请求寻找帮过他们的3名交警,希望能当面表达谢意。“平安青山”官微管理员根据孩子被送医时走的线路,找到青山区交通大队三中队,这才找到护送孩子就医的交警刘惠明和2名辅警。

        6月24日上午9时10分许,青山区交通大队民警刘惠明带领辅警姚军、容德超巡逻至21号公路金家咀公交车站时,发现一名抱着小孩的女子向他们挥手求助。刘惠明见状,赶紧停车上前了解情况,得知小孩突然呼吸困难,怀疑是误食了硬币卡在喉咙里,急需送医治疗。刘慧明立即驾驶警车把她们护送到武钢总医院急诊科。

        经医院诊断,孩子是身体突感不适,出现呼吸困难的症状。孩子安然无恙后,民警悄悄离开医院。

        得知孩子家长正在微博寻人,刘惠明说,这不是应该做的么,不值得一提!(记者魏娜 通讯员孙军 刘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