硚口:集合啦!石乔警校·警宝夏令营,让这个暑假不一般!

    发布日期: 2019-08-15 09:22 来源: 新闻媒体 【打印】 【下载】
    分享到:
  • 为落实省厅、市局关于从优待警的要求,近日,硚口分局石乔警校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带领25名警宝走进分局三大中心和多个博物馆,开展为期三天的“警宝夏令营”活动。

    在夏令营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警宝们走进情报指挥中心,感受了平安城市建设的高科技水平;在警察培训中心,警宝们练警姿、学敬礼,慢慢有了小警察的样子;在武汉警察博物馆,警宝们通过看、学、问,对警察的职业有了更深的认识;在警察公园,警宝们举行了升旗仪式,学习了警察的发展历史……

    内容丰富、形式活泼的警营微课堂,让小警宝们对国旗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警察职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在民警的带领下,小警宝们唱起了《我和我的祖国》,用歌声表达了对祖国最美好的祝福。

    (通讯员 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