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陪妻看病丢失钱包 洪山巡警快速找到失主

    发布日期: 2019-10-10 08:45 来源: 楚天都市报 【打印】 【下载】
    分享到:
  • “谢谢警察同志,我陪爱人看病看到一半,缴费时才发现钱包不见了,幸亏你们打来电话了。”7日,武汉洪山巡警经过多方联系,找到了钱包的失主舒先生。

    7日下午1时许,市民黄先生来到洪山区公安分局街道口警务站报警,说刚在省妇幼二楼捡到一个钱包,内有身份证、医保卡、银行卡以及300多元现金。身份证显示,失主舒先生是武汉江夏区人。通过查询,民警发现他登记的手机号已是空号。多方查询,找到舒先生亲戚的联系方式,民警终于与舒先生取得联系。10分钟后,舒先生夫妻急匆匆地赶到警务站,取回了钱包。  

    舒先生告诉民警,他陪妻子从江夏区赶到省妇幼医院看病,记不清钱包是何时遗失的,等看完门诊要缴费时,才发现钱包不见了。由于钱包内有身份证、银行卡、就诊卡等重要物品,他当时急急忙忙在医院楼上楼下寻找,想到会影响妻子看病,懊恼不已。(记者叶文波通讯员罗维舟实习生叶文双陈煜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