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武汉市积分入户受理工作公告

    发布日期: 2021-09-12 17:05 来源: 武汉市公安局 【打印】 【下载】
    分享到:
  • 根据《武汉市积分入户管理办法(2019年版)》规定,现就2021年度积分入户受理工作公告如下: 

    2021年9月14日至10月31日为2021年度积分入户申请受理期。

    网上申请的群众,应于9月14日至10月31日期间,通过“湖北公安政务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登陆“武汉市积分入户信息平台”实名注册,系统比对确认申请资格后,按照系统提示填报信息,上传申请资料。 

    在居住登记区政务服务中心公安户籍窗口申请的群众,应于9月14日至10月31日期间(接待服务时间以国家法定节假日安排和各区政务服务中心的规定为准)提出申请,由申请人持相关材料并填写《武汉市积分入户申请表》、《积分指标及申请材料自查清单》。窗口工作人员确认申请资格后,开具《武汉市积分入户受理登记回执单》,将申请材料推送各相关部门审核。 

    附件:1、武汉市积分入户积分项目及分值表.docx

          2、武汉市积分入户指标认定及申请材料一览表.docx

          3、武汉市积分入户申请表.xls

          4、积分入户受理窗口具体地址.xls

          5、武汉市积分入户审核责任部门和单位联系方式.xls



    武汉市公安局    

    2021年9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