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委员实地调研3号建议案办理工作

    发布日期: 2022-06-06 16:08 来源: 武汉市公安局 【打印】 【下载】
    分享到:
  •     5月12日上午,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政协社会法制委员会主任陈明权带领政协委员一行,前往江汉区汉口火车站及周边、硚口区武胜路至航空路沿线、汉阳区龙阳大道至经开区东风大道沿线,现场调研市政协3号建议案“10+10+N”堵点治理工作。交管支队负责人刘明利,副支队长杨斌及相关交管支队职能部门、区交通大队负责人陪同。

        在现场调研点,刘明利同志介绍了全市“10+10+N”堵点治理工作,要求各大队要突出重点,抓紧时间提出堵点治理方案,迅速启动治理工作。陈明权同志在听取了江汉、硚口、汉阳区、经开区交通大队汇报交通堵点成因,改造规划设计、优化交通组织措施等工作情况后,对交管部门主动作为、提前介入、多措并举、综合施策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一是征求民意。要广开言路,问计于民,对辖区居民区和单位要逐一上门征求意见,争取理解和支持,为后期工作推进奠定基础。二是共治共管。各区政府牵头,各部门共同参与,各司其职,加强对治堵方案的科学论证,进一步研判堵点深层次原因,综合施策,因地制宜,将拥堵治理这项惠民工程抓出实效。三是应急谋远。要从源头解决长期性堵点,抓紧推进落实各项措施,通过优化交通组织、完善交通设施、强化违法查处,最大限度提高道路通行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