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公安局、武汉市人社局关于公布辅警招聘笔试成绩和组织开展面试体能测试的公告

    发布日期: 2019-03-22 00:00 来源: 武汉市公安局 【打印】 【下载】
    分享到:
  • 武汉市人社局  武汉市公安局 

    关于公布辅警招聘笔试成绩和组织开展

    面试体能测试的公告

    武汉市公安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笔试工作已经结束,现予公布成绩,并于3月30日组织开展面试和体能测试工作。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成绩

    考生可在武汉市人事考试网(http://www.whptc.org/)《成绩查询》栏目选择相应考试后,输入姓名和身份证号查询本人笔试分数。

    二、面试和体能测试

    笔试成绩合格线为50分。面试和体能测试对象,从达到合格线及以上人员中产生。    

    (一)参加面试人员

    1、报考报警服务、资料整理、网络管理、档案整理、窗口服务、网上巡查、视频巡控等岗位的,计划招聘人数与实际报名人数超过1:2,按计划招聘人数1∶1.5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员。

    2、报考看护辅警、文书助理、新闻主持、影视摄像、网络维护、图像制作、设备操作、船艇驾驶等岗位的,按达到合格线及以上的实际人数确定参加面试人员。

    (二)参加体能测试人员

    1、报考治安协管(男)、设备操作(男)、出入境协管、监区协管、治安巡逻等岗位的,计划招聘人数与实际报名人数超过1:2,按达到合格线及以上1∶1.5的比例确定参加体能测试人员。

    2、报考治安协管(女)、警犬驯养、维稳处突、巡逻反扒等岗位,计划招聘人数与实际报名人数不足1:2,按达到合格线及以上的实际人数确定参加体能测试人员。

    以上共确定501人参加体能测试。

    三、面试、体能测试时间和地点

    面试、体能测试安排在3月30日(星期六)进行。其中,参加面试者上午8:00报到,参加体能测试者下午12:40报到。

    (一)面试地点   

    1、报考看护辅警、报警服务、资料整理、网络管理、档案整理、窗口服务、网上巡查、视频巡控岗位的,考点设在武汉市第一商业学校(江岸区江汉北路106号)。

    2、报考文书助理、新闻主持、影视摄像岗位的,考点设在武汉市公安局指挥大楼(江汉区发展大道188号)。

    3、报考图像制作、网络维护(视频支队)、设备操作岗位的,考点设在武汉市公安局视频支队(市公安局技术大楼,汉阳区四新北路218号)。

    4、报考网络维护(治安支队)岗位的,考点设在武汉市公安局治安支队(洪山区岳东路6号)。

    5、报考船艇驾驶岗位的,考点设在武汉市公安局水上分局边防检查站(汉口江滩二期,长江二桥上游20米长江边)。

    以上参加面试共计562人,名单和考点安排附后。

    (二)体能测试地点

    湖北警官学院南校区(硚口区解放大道86号,古田三路地铁站)。

    四、面试和体能测试流程

    (一)面试流程

    1、报考看护辅警、报警服务、资料整理、网络管理、档案整理、窗口服务、网上巡查、视频巡控岗位的,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面试流程为:签到、抽签(确定面试考场号和出场顺序)、侯考、面试(时间5分钟)。面试结束后当场宣布成绩,考生签字确认后离场。

    2、报考技术岗位的,根据岗位需要,采取实践操作和专业知识考试结合的方式进行。面试结束后当场宣布成绩,考生签字确认后离场。

    (二)体能测试流程

    1、参加体能测试的考生,于3月30日中午12:40前在学校操场集合,工作人员对考生现场点名、分组。

    2、体能测试开始后,由工作人员对考生进行10米×4往返跑、1000米(男)、800米(女)测试、立定跳远测试。每人参加三项,每项成绩当场由考生签字确认。

    五、注意事项

    (一)请考生合理安排行程,按时到达规定地点参加面试或体能测试。对没有按时到达规定地点参加考试的,视为自动放弃。

    (二)考生应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准考证参加面试、体能测试。

    (三)面试期间,考生禁止使用手机或其他通讯工具,并自觉遵守考场纪律。

    (四)参加体能测试的考生自备宽松衣裤和运动鞋。

     附:1、面试名单和考点安排

     2、体能测试名单

     2019年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