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公安局关于公布辅警招聘体能测试成绩和笔试事项的公告

    发布日期: 2019-08-29 09:31 来源: 武汉市公安局 【打印】 【下载】
    分享到:
  • 根据《武汉市公安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的公告》,8月28日,招聘警务辅助人员体能测试工作已全部结束。8月31日将进行笔试。现将体能测试成绩及笔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能测试成绩

    根据《武汉市公安局关于组织开展警务辅助人员招聘体能测试的公告》,经10米×4往返跑、1000米(男)、800米(女)、立定跳远等三项测试,共有382名考生体能测试合格,现将成绩予以公布(体能测试成绩附后)。

    二、笔试时间和地点

    笔试定于8月31日(星期六)上午9:00至11:00进行。

    考试地点分为两个,分别为:武汉市第一技术学校、武汉市第二商业学校。

    三、参加笔试人员

    1、报考治安协管、维稳处突、警犬训导、反扒等岗位体能测试合格人员。

    2、报考网络通信保障、实验室分析、图像辨识、新闻宣传、人力资源管理、接警调度、资料整理、信息录入、网络巡查、证照办理、视频巡控和留置看护等岗位人员。

    考点安排如下:

    1、准考证号在20190010101—20190012030(不含体能测试缺考或不合格人员)区间的考生,在武汉市第二商业学校(汉阳区墨水湖路48号)进行笔试。

    2、准考证号在20190012101—20190015617(不含体能测试缺考或不合格人员)区间的考生,在武汉市第一技术学校(汉阳区七里庙墨水湖北路301号)进行笔试。

    四、注意事项

    1、考生应携带本人身份证、准考证、黑色签字笔、2B铅笔、橡皮擦参加考试,并按照考点安排,有序进入考场。

    2、考生应根据考点安排,确定本人参加笔试的具体考场,并提前确定交通线路,确保准时到达考试现场参加考试。开考30分钟后仍未进入考场的,视为自动放弃考试。

    3、考生应自觉遵守考场纪律,服从监考人员管理。除考试准予带入的证件和文具外,其他物品一律存放在指定物品存放处。

    4、考试期间禁止使用手机或其他通讯工具。

          附:1、体能测试成绩;

                  2、参加笔试人员名单


       武汉市公安局

     2019年8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