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公安局关于公布辅警招聘笔试成绩和组织开展部分岗位面试、体检的公告

    发布日期: 2019-09-04 16:44 来源: 武汉市公安局 【打印】 【下载】
    分享到:
  • 根据《武汉市公安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的公告》,8月31日,招聘警务辅助人员笔试工作已经结束,现予公布成绩,并于近期组织开展部分岗位面试和体检工作。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成绩

    笔试成绩在平安武汉网、平安武汉微信公众号、武汉人事考试网公布(笔试成绩附后)。其他网站公布的成绩无效。

    二、参加面试对象

    笔试成绩合格线为50分。面试对象,从达到合格线及以上人员中产生,具体为:

    1、报考网络通信保障、实验室分析、图像辨识、新闻宣传、人力资源管理等岗位的,按达到合格线及以上的实际人数,确定参加面试54人。

    2、报考接警调度、资料整理、信息录入、网络巡查、证照办理、视频巡控和留置看护等岗位的,计划招聘人数与实际报名人数超过1:2的,按达到合格线及以上成绩由高到低,在计划招聘人数1∶1.5的范围内确定参加面试人员;低于1:2的,按达到合格线及以上的实际人数,确定参加面试102人。

    以上参加面试共156人(名单附后)。

    三、参加体检对象

    报考治安协管、维稳处突、警犬训导、反扒等岗位的,体能测试合格,笔试成绩达到50分及以上,并按从高到低排序,在计划招聘人数1:1的范围内确定参加体检人员331人(参加体检人员名单附后)。

    参加面试合格人员,体检另行通知。

    四、面试事项

    (一)面试时间

    面试定于9月7日(星期六)上午8:00进行。

        (二)面试地点    

        1、报考接警调度、资料整理、信息录入、网络巡查、证照办理、视频巡控和留置看护等岗位的,面试地点设在武汉机电工程学校(江岸区百步亭建设新村300号)。

        2、报考治安支队网络通信保障、人力资源管理、新闻宣传等岗位的,面试地点设在武汉市公安局治安支队(洪山区岳东路6号)。

        3、报考出入境管理支队新闻宣传岗位的,面试地点设在武汉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江岸区金桥大道117号市民之家出入境管理局)。

        4、报考网安支队网络通信保障岗位的,面试地点设在武汉市公安局网安支队(汉阳区四新北路218号)。

        5、报考视频支队网络通信保障、实验室分析、图像辨识等岗位的,面试地点设在武汉市公安局视频支队(汉阳区四新北路218号)。

    五、体检时间和地点

    (一)体检时间

    体检分两批进行,第一批9月9日(周一)上午8:00;第二批9月10日(周二)上午8:00。

    (二)体检地点

    湖北省新华医院体检中心(菱角湖路11号)。

    六、注意事项

    1、参加面试、体检的考生须携带身份证原件、笔试准考证(两证缺一不可)。其中,参加体检考生还须携带1寸免冠彩色照片1张。

    2、面试、体检期间,考生禁止使用手机或其他通讯工具,并自觉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遵守相关纪律规定。

    3、体检前8小时不得进食(含牛奶)、饮酒。在未做完血样采集和B超前,不得进食。需以矫正视力检查的考生,请提前配好眼镜。

    4、体检费由考生现场向医院体检中心缴付,男性考生380元/人,女性考生390元/人,请考生自备零钱。

    5、请考生合理安排行程,按时到达规定地点参加面试或体检。对没有按时到达规定地点的,视为自动放弃。

    附:1、笔试成绩

           2、参加面试人员名单

           3、参加体检人员名单


                 武汉市公安局

                 2019年9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