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公安局关于组织辅警招聘入围人员体检和考察的公告

    发布日期: 2020-06-02 16:52 来源: 武汉市公安局 【打印】 【下载】
    分享到:
  • 根据《武汉市公安局关于招聘警务辅助人员的公告》,现就入围人员体检和考察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检时间    
    6月4日(周四)上午8:00。    
    二、体检地点    
    湖北省新华医院体检中心(菱角湖路11号)。    
    三、注意事项    
    1、参加体检的考生须携带身份证原件、1寸免冠彩色照片1 张。    
    2、体检期间,考生自觉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遵守相关纪律规定。    
    3、体检前8小时不得进食(含牛奶)、饮酒。在未做完血样采集和B超前,不得进食。需以矫正视力检查的考生,请提前配好眼镜。    
    4、体检费由考生现场向医院体检中心缴付,男性考生597元/人,女性考生607元/人,以上含新冠肺炎核酸、血清检测费用。请考生自备零钱。    
    5、请考生合理安排行程,按时到达规定地点参加体检。对没有在规定时间和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    
    四、考察    
    体检结束后,对合格人员进行考察。考察内容主要包括应聘人员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现实表现、遵纪守法以及是否符合报考条件等情况。    
    武汉市公安局       
    2020年6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