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警乐队倾情献唱 原来你们是这样的“阿Sir”

    发布日期: 2019-10-20 10:13 来源: 新闻媒体 【打印】 【下载】
    分享到:
  •  “准备好了吗,立刻就出发,人民公安你我他,艰难险阻都不怕,带上梦想一起出发……”军运会开幕式前的暖场表演,由武汉市公安局硚口区分局5名民警组成的石乔乐队完美演绎的这首《出发吧》,赢得现场万千观众阵阵喝彩。“警察这职业固然要铁面无私,但也要与时俱进,我们通过音乐这种方式来丰富警营的文化生活,让更多人理解当下的公安干警,充分展现汉警风采!”乐队队长鲍博说。
        石乔乐队成立于2015年,由吉他手鲍博、贝斯手张天宇、吉他手严虓、鼓手易磊和主唱陶嘉蓉组成。鲍博告诉湖北日报全媒记者,在出色完成本职工作之余,他们一直坚持对音乐梦想的追求,创作曲目以民警执行任务为主题,展现警察的苦与乐。
        能在军运会开幕式暖场节目中表演,乐队成员非常激动。在8月初接到参演通知后,鲍博就和队友着手词曲创作。作为武汉公安一员,他们还承担着军运会的安保工作。鲍博说,最困难的是每个人执勤时间不同,有时还出现正排练突然接到电话就立刻赶去办案的情况。鲍博说:“只要能凑在一起,我们就抓紧练习,拿出最好的水平,为军运会献上高质量的表演。” 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张诗秋 通讯员 王辉



    U020200107736714931633.jpg